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哇!我也黑莓了!!

*1000411

實在受不了我的韓貨便宜手機了
本以為他會更新1.5版到2.0
想不到他擺爛了!實在令人生氣啊!!
該響的不響,不該同步化的,單一事件給我重複了上千次
這下好啦!Google Canlendar掛啦!只好再開l一個Gmail帳號了

放眼望去,市場上真的少有五排鍵的手機(呵呵!我就是愛實體鍵盤)
對IP4沒興趣,HTC的Win Pro 7何時出不知道,Nokia E71...沒信心了!
嗯~~~那就試試黑莓吧!(其實這次去澳洲出差,看客戶每個都拿黑莓,好像很Pro的樣子)

爬了一下文,選了9800來試試,並辦了CHT 的黑莓服務
申請了一個黑莓信箱,哇!push mail真的好神奇
把Gmail轉寄過去,想不到收信的速度飛快!!
看樣子日後要被mail追著跑了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於是新手,剛開始的這個禮拜,刷了不下30次,一直當...一直當!!
心想...TMD這個爛手機,同步化中文的連絡人就掛點啦!
還很想拿去退呢!!
但很神奇的是,怎麼樣都刷不磚!實在太厲害了!!
最後終於搞定了,只要改成英文界面(那我買中文機幹嘛??)
再同步化連絡人即可,但還是不能改回中文界面,一改就掛
可能是個Bug吧??!!
反正沒差啦!先在中文界面下設定好一切
再用BBSK移除不要的輸入法COD

然後改成英文版,再同步化聯絡人
這樣就搞定啦!!
用了好幾天,也都沒再當過了,而且用電超省!!
是人都該來一隻的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小小的抱怨:
1). 連絡人可以分組但卻不能分頁顯示,要進選單才能過濾分組,好麻煩!!
2). 我還是喜歡五排的中文鍵啊!或許是該學拼音輸入法的時候了......唉!!

圖片分享!!

1. 開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2. 有鍵盤耶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